SHAFI SULTAN MOHAMMED AL-AJMI

QDi.338
Shafi Sultan Mohammed al-Ajmi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23 September 2014
简述更新日期: 
20 April 2016
列入名单的原因: 

  依照第2161(2014)号决议第2和第4段,Shafi Sultan Mohammed al-Ajmi于2014年9月23日被列入名单,因为他与基地组织有关联,为支持黎凡特人民努斯拉阵线(QDe.137)而“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伙同其实施、以其名义实施、代表其实施、或为向其提供支持而实施的行动或活动”、向其“供应、销售或转让军火和有关物资”和“以其他方式支持其行动或活动”。

附加信息: 

  Shafi Sultan Mohammed al-Ajmi是支持黎凡特人民努斯拉阵线(QDe.137)的一个最活跃的科威特筹款人,经常开展为叙利亚战斗人员寻求捐款的社交媒体运动。

  2013年7月,他公开承认,他和他的同伙在慈善机构的主持下收集资金并亲自将这些资金送交包括努斯拉阵线在内的团体。Al-Ajmi还承认采购和走私武器,显然是为了提供给同一类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