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m Benghalem

QDi.388
Salim Benghalem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29 February 2016
简述更新日期: 
29 February 2016
列入名单的原因: 

Salim Benghalem于2016年2月29日根据第2161(2014)号决议第2段和第4段,被列为与基地组织有关,因其“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作为伊拉克基地组织(QDe.115)列入名单的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所实施、伙同其实施、以其名义实施、代表其实施或为向其提供支持而实施的行动或活动”。

附加信息: 

Salim Benghalem是一个以叙利亚为基地的法国暴力极端分子和作为伊拉克基地组织(QDe.115)列入名单的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成员,他代表该团体执行处决行动。

Salim Benghalem于2007年因2001年的一次谋杀而在法国被判有罪,判处监禁。

截至2015年,Salim Benghalem因其代表伊黎伊斯兰国从事的活动而成为欧洲逮捕令的对象。

Salim Benghalem出现在2015年2月9日公布的由伊黎伊斯兰国制作的一个题为“来自哈拉卜(叙利亚阿勒颇省)的内幕消息”的视频里。他在这个视频里赞扬最近在法国的恐怖袭击并号召他的“兄弟”继续开展致人死命的恐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