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LINDUNGAN SIREGAR

QDi.122
PARLINDUNGAN SIREGAR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23 February 2010
列入名单的原因: 

   Parlindungan Siregar是于2003年9月9日依照第1390(2002)号决议第1和2段列入名单的,因其与基地组织、乌萨马·本·拉丹或塔利班有关联,“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基地组织(QDe.004)和伊斯兰祈祷团(QDe.092)“所从事、伙同其实施、以其名义实施、代表其实施或支持其从事的行动或活动”,“为其供应、销售或转让军火和有关物资”或“以其他方式支持其行动或活动”。

附加信息: 

   Parlindungan Siregar是一名印度尼西亚工程师,被西班牙当局查明是Imad Eddin Barakat Yarkas(未列名)在西班牙领导的一个基地组织(QDe.004)小组的亲密同伙。据同一当局所说,Siregar还参与了基地组织在印度尼西亚的训练活动。2001年11月,西班牙当局逮捕了该小组的11名成员。在对其进行调查期间,西班牙当局发现了表明Siregar在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领导一个基地组织训练营的证据。西班牙当局认为Siregar安排了几百名基地组织成员从欧洲到印度尼西亚接受训练。

   2001年5月,Siregar陪同在马德里的西班牙基地组织小组头目Yarkas到印度尼西亚波索。此后不久,Yarkas就安排为那里的国际训练营提供资金。波索训练营由Parlindungan Siregar建立,由八到十个小村庄组成,配备一系列小武器,并有战斗演习训练区。

   Siregar担任Agus Dwikarna(QDi.111)的中间人,曾安排几百名基地组织成员从欧洲去印度尼西亚接受训练。

   根据西班牙法院的文件,Siregar在西班牙招聘战斗人员,派往在阿富汗、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以及印度尼西亚的恐怖主义军事训练营,他是为乌萨马·本·拉丹服务的印度尼西亚现有训练营之一的领导人。

   Siregar一直努力实现基地组织在东南亚的恐怖主义目标:他是阴谋暗杀世界领导人、策划并支持2002年巴厘岛炸弹爆炸等攻击事件的伊斯兰祈祷团成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