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hammad Bahrum Naim Anggih Tamtomo

QDi.404
Muhammad Bahrum Naim Anggih Tamtomo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20 July 2017
列入名单的原因: 

穆罕默德·巴赫伦·纳伊姆·安吉·坦托莫(Muhammad Bahrum Naim Anggih Tamtomo)是于 2017年7月20日依照安理会第2368(2017)号决议附件三列入名单的,因其与伊黎伊斯兰国或基地组织有关联,“参与资助、筹划、协助、 筹备或实施”列名为伊拉克基地组织(QDe.115)的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所从事、伙同其实施、以其名义实施、代表其实施或支持其从事的行动或活动”,“为其招募人员”或“以其他方式支持其行动或活动”。

附加信息: 

穆罕默德·巴赫伦·纳伊姆·安吉·坦托莫(纳伊姆)是一名在叙利亚的印度尼西亚国民。他是伊黎伊斯兰国官员,曾担任各种角色,包括领导伊黎伊斯兰国的一股小分队;招募人员;监督伊黎伊斯兰国在印度尼西亚和其他地方的行动并为之提供资金。

纳伊姆在2014年8月宣布效忠伊黎伊斯兰国,截至2016年1月,他为伊黎伊斯兰国招募了100多名印度尼西亚人。2016年2月,纳伊姆担任伊黎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印尼和马来语派别领导人之一。截至2016年2月,他已晋升为伊黎伊斯兰国高级官员。

据报,纳伊姆组织并资助了2016年1月14日在雅加达的袭击,多次爆炸和枪击造成4名平民丧生、20多人受伤。此外,在袭击发生前的某个时候,纳伊姆向印度尼西亚的一名同伙汇款近72 000美元,以便按其指示发动袭击。2015年,纳伊姆同印度尼西亚一个与伊黎伊斯兰国有关联的极端主义分子网络有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