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ir Ben Dhaou Ben Brahim Ben Helal

QDi.386
Mounir Ben Dhaou Ben Brahim Ben Helal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29 February 2016
简述更新日期: 
29 February 2016
列入名单的原因: 

Mounir Ben Dhaou Ben Brahim Ben Helal是2016年2月29日根据第2161(2014)号决议第2段和第4段列入名单的,因其与“基地”组织有关联,“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QDe.014)及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列名为伊拉克基地组织(QDe.115))“所从事的、伙同它们实施、以它们的名义实施、代表它们实施的或支持它们从事的行动或活动”,并“为其招募人员”。

附加信息: 

Mounir Ben Dhaou Ben Brahim Ben Helal是一名突尼斯人,负责协助外国恐怖主义战斗人员旅行和活动。他在为外国恐怖主义战斗人员建立和保障旅行路线方面经验丰富。举例说来,2012年后期,他卷入了一个设在突尼斯的恐怖分子协助网络,这个网络积极招募志愿者并把他们运送到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同时为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QDe.014)供应军火。至少从2011年到2015年,他大力参与为北非的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提供物质支持的活动,还协助外国恐怖主义战斗人员在整个北非旅行以及旅行到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加入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列名为伊拉克基地组织(QDe.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