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HAMMED TUFAIL

QDi.056
MOHAMMED TUFAIL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07 September 2010
列入名单的原因: 

  Mohammed Tufail是于2001年12月24日依照第1333(2000)号决议第8(c)段列入名单的,因其与基地组织、乌萨马·本·拉丹或塔利班有关联,“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乌萨马·本·拉丹、基地组织(QDe.004)和塔利班“所从事、伙同其实施、以其名义实施、代表其实施或支持其从事的行动或活动”,“为其供应、销售或转让军火和有关物资”或“以其他方式支持其行动或活动”。

附加信息: 

  Mohammed Tufail曾担任Ummah Tameer e-Nau(UTN)(QDe.068)的主管。UTN的其他主管包括Mahmood Sultan Bashir-Ud-Din(QDi.055)和Majeed Abdul Chaudhry(QDi.054)。

  UTN曾为乌萨马·本·拉丹和塔利班提供核生化武器资料。2001年11月,塔利班撤离喀布尔,UTN喀布尔办事处工作人员随塔利班逃离该地区。对UTN驻喀布尔地点的搜查发现了策划绑架一名美国专员以及概述与核武器有关的基础核物理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