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HAMMAD TAHIR HAMMID

QDi.144
Mohammad Tahir Hammid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08 April 2011
简述更新日期: 
03 February 2015
19 July 2019
14 November 2019
列入名单的原因: 

  Mohammad Tahir Hammid是于2003年11月12日依照第1390(2002)号决议第1和第2段列入名单的,因为他与基地组织、乌萨马·本·拉丹或塔利班有关联,“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基地组织(QDe.004)和伊斯兰辅助者组织(QDe.098)“所从事、伙同它们实施、以它们的名义实施、代表它们实施或支持它们从事的行动或活动”;“为其招募人员”;或“以其他形式支持它们的行动或活动”。

附加信息: 

  Mohammad Tahir Hammid因参与资助和协助与基地组织(QDe.004)有联系恐怖团伙的密谋,被意大利当局调查和起诉,该团伙被怀疑与Abu Musab al-Zarqawi(以Ahmad Fadil Nazal al-Khalayleh(已亡)的名字列入名单)有联系。各密谋者伪造证件,供前往主要在伊拉克的训练营的人使用,并在欧洲各地使用;他们还与其他跨国恐怖小组保持联系。

  Hammid因参与伊斯兰辅助者组织(QDe.098)在意大利北部的一个小组,为在意大利和欧洲其他地方进行恐怖活动提供资金和物资支持,被意大利法院定罪,2004年4月19日,米兰法庭判处他1年11个月徒刑。该小组其他成员包括:Radi Abd el Samie Abou el Yazid el Ayashi (QDi.142)、Mohamed Amin Mostafa(QDi.147)和Maxamed Cabdullaah Ciise(QDi.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