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HAMED AMIN MOSTAFA

QDi.147
MOHAMED AMIN MOSTAFA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28 February 2011
简述更新日期: 
03 February 2015
19 July 2019
14 November 2019
23 April 2021
14 May 2023
列入名单的原因: 

  Mohamed Amin Mostafa是于2003年11月12日依照第1390(2002)号决议第1和第2段列入名单的,因为他与基地组织、乌萨马·本·拉丹或塔利班有关联,“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基地组织(QDe.004)和伊斯兰辅士组织(QDe.098)“所从事、伙同它们实施、以它们的名义实施、代表它们实施或支持它们从事的行动或活动”;“为其供应、销售或转让军火和有关物资”;或“以其他形式支持它们的行动或活动”。

附加信息: 

  Mohamed Amin Mostafa参与了与基地组织(QDe.004)相关的犯罪活动,是米兰、克雷莫纳和帕尔玛一个恐怖小组的成员。该小组为伊斯兰辅士组织(QDe.098)在伊拉克组织的军事训练营招募志愿人员,协助非法移民意大利,为恐怖行动提供资金和物资支持。此外,在意大利活动的恐怖小组可能策划了在其他国家、很可能在欧洲采取的恐怖行动。

  Mostafa因密谋采取国际恐怖主义行动,包括接收和藏匿极端分子前往主要设在伊拉克的军事训练营时使用的伪造证件,与欧洲其他恐怖小组保持联系,帮助非法移民进入意大利,被意大利当局控罪。Mostafa因与以前由Abu Musab al-Zarqawi领导(列名为Ahmad Fadil Nazal al-Khalayleh(已死亡)的恐怖小组和与伊斯兰辅助者组织的联系而被调查。Mostafa与Maxamed Cabdullaah Ciise (QDi.141)、Radi Abd el Samie Abou el Yazid el Ayashi(QDi.142)、Mohamed Tahir Hammid(QDi.144)、Kamal ben Maoeldi ben Hassan al-Hamraoui(QDi.140)和Noureddine ben Ali ben Belkassem al-Drissi (QDi.149)等人有联系。

  Mostafa有米兰法庭的羁押令在身。2003年3月31日,他被意大利执法机关逮捕。2006年9月21日,他因密谋采取国内和国际恐怖行动,在意大利被判处7年徒刑。2008年7月4日,最高法院确认该判决为最后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