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SAR ALI MUSA ABDALLAH AL-JUBURI

QDi.337
Maysar Ali Musa Abdallah al-Juburi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23 September 2014
列入名单的原因: 

  依照第2161(2014)号决议第2和第4段,Maysar Ali Musa Abdallah al-Juburi于2014年9月23日被列入名单,因他与基地组织有关联,为支持黎凡特人民努斯拉阵线(QDe.137)而“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伙同其实施、以其名义实施、代表其实施、或为向其提供支持而实施的行动或活动”和“以其他方式支持其行动或活动”。

附加信息: 

  截至2014年初,Maysar Ali Musa Abdallah al-Juburi是黎凡特人民努斯拉阵线(QDe.137)的伊斯兰法长官。2013年初,Al-Juburi来到位于叙利亚北部的努斯拉阵线培训营地,向在该营地接受培训的战斗人员发表宗教演讲。截至2013年年中,Al-Juburi是努斯拉阵线协商委员会成员。截至2013年12月下旬,Al-Juburi继续担任努斯拉阵线高级官员。

  Al-Juburi在2011年下半年从伊拉克摩苏尔迁移到叙利亚,以利用叙利亚较易渗透的安全环境向叙利亚人灌输基地组织(QDe.004)的意识形态和组建具有相同思想的恐怖主义小组。截至2012年年中,Al-Juburi已成为努斯拉阵线在叙利亚东部的主要宗教和军事指挥官,同时还为该网络经营一个培训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