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homed Maghomedzakirovich Abdurkhmanov

QDi.363
Maghomed Maghomedzakirovich Abdurkhmanov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02 October 2015
列入名单的原因: 

  Maghomed Maghomedzakirovich Abdurkhmanov是2015年10月2日根据第2161(2014)号决议第2段和第4段列入名单的,因其与“基地”组织有关联,“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伊拉克“基地”组织(QDe.004)、作为伊拉克境内“基地”组织(QDe.115)列名的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和作为Ibrahim Awwad Ibrahim Ali al-Badri al-Samarrai(QDi.299)列名的Abu Bakr al-Baghdadi“所从事的、伙同它们实施、以它们的名义实施、代表它们实施的或支持它们从事的行动或活动”,并“为其供应、销售或转让军火和有关物资”或为其“招募人员”。

附加信息: 

  2012年9月,Maghomed Maghomedzakirovich Abdurahmanov前往叙利亚,加入了国际恐怖组织的行列。他目前是Jamaat Abu Banat恐怖主义团体的领导人,该团体是作为伊拉克境内的“基地”组织(QDe.115)列名的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伊黎伊斯兰国)的一部分,在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阿勒颇市和伊德利卜市外郊开展活动。该团体由来自土耳其、巴基斯坦、摩洛哥、俄罗斯和其他国家的好战分子组成,参与了绑架和公开处决叙利亚当地人。

  发布在互联网的一段视频显示,Abdurahmanov和其他伊黎伊斯兰国好战分子一起,参加处决了两名平民,据称二人是在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境内抓获的基督教牧师。

  Abdurahmanov为伊黎伊斯兰国进行宣传并开展其他支助活动。具体而言,有一段视频显示,他与Shamil Magomedovich Ismailov(Abu Hanifa)(QDi. 368)一同呼吁穆斯林加入伊黎伊斯兰国的行列,参与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境内的作战(“Abu Banat埃米尔和Abu Hanifa兄弟发出呼吁”)。

  Abdurahmanov领导的好战分子参与对伊黎伊斯兰国所控制领土的人口勒索钱财。

  Abdurahmanov因其在俄罗斯境内犯下恐怖主义罪行而被俄罗斯联邦当局通缉。

  Abdurahmanov目前的所在地点被认为是土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