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L BEN MAOELDI BEN HASSAN AL-HAMRAOUI

QDi.140
KAMAL BEN MAOELDI BEN HASSAN AL-HAMRAOUI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08 April 2011
简述更新日期: 
03 February 2015
19 July 2019
14 November 2019
10 September 2020
列入名单的原因: 

  Kamal ben Maoeldi ben Hassan al-Hamraoui是于2003年11月12日依照第1390(2002)号决议第1和第2段列入名单的,因为他与基地组织、乌萨马·本·拉丹或塔利班有关联,“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基地组织(QDe.004)和伊斯兰辅助者组织(QDe.098)“所从事、伙同它们实施、以它们的名义实施、代表它们实施或支持它们从事的行动或活动”;或“以其他形式支持它们的行动或活动”。

附加信息: 

  Kamal ben Maoeldi ben Hassan al-Hamraoui 与Radi Abd el Samie Abou el Yazid el Ayashi(QDi.142)、Mohamed Amin Mostafa(QDi.147)、Mohammad Tahir Hammid(QDi.144)、Maxamed Cabdullaah Ciise(QDi.141)、和Noureddine ben Ali ben Belkassem al-Drissi(QDi.149)等人有联系。Noureddine al-Drissi责成他在意大利募集资金,支持意大利米兰一个恐怖小组的活动,该小组有若干个分组,这些分组很可能分布在其他欧洲国家。该小组与基地组织(QDe.004)有联系,其中心活动是获得伪造证件,提供给散布欧洲和中东各国的恐怖分子,并招募人员,安排他们接受伊斯兰辅助者组织(QDe.098)主要在伊拉克进行的恐怖训练。

  2005年7月13日,Kamal al-Hamraoui因参与以恐怖为宗旨的犯罪组织被意大利一个法庭判处3年4个月徒刑。2015年5月6日,他被从意大利驱逐到突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