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M ALI MOHAMED ALOUCHE

QDi.076
ISAM ALI MOHAMED ALOUCHE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04 January 2011
简述更新日期: 
03 February 2015
18 January 2018
07 May 2020
列入名单的原因: 

Isam Ali Mohamed Alouche是于2002年9月3日依照第1390(2002)号决议第1和第2段列入名单的,因为他与Al-Qaida(基地组织)、Usama bin Laden(乌萨马·本·拉丹)或Taliban(塔利班)有关联,“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Al-Qaida in the Islamic Maghreb(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QDe.014)所从事、伙同其实施、以其名义实施、代表其实施或支持其从事的行动或活动”。

附加信息: 

Isam Ali Mohamed Alouche,又名Mansour Thaer,是Salafist Group for Call and Combat成员,名单上称为Al-Qaida in the Islamic Maghreb(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QDe.014)。

Alouche在意大利被指控参与Salafist Group for Call and Combat的犯罪活动,他还因与恐怖组织有联系,参与走私军火、爆炸物、化学武器和身份证件,以及窝藏偷盗物品及协助非法移民接受调查。

Alouche是意大利网络与Abu Musab al-Zarqawi,同时也被称为Ahmad Fadil Nazal al-Khalayleh主管的德国小组之间的联络员。

Alouche 在德国被捕,2005年2月,驱逐至约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