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RAHIM ‘ISA HAJJI MUHAMMAD AL-BAKR

QDi.344
Ibrahim ‘Isa Hajji Muhammad al-Bakr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23 January 2015
列入名单的原因: 

  Ibrahim 'Isa Hajji Muhammad al-Bakr是于2015年1月23日依照第2161(2014)号决议第2和4段列入名单的,因其与基地组织有关联,为支持基地组织(QDe.004)而“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伙同其实施、以其名义实施、代表其实施或为向其提供支持而实施的行动或活动”或“以其他方式支持其行动或活动”。

附加信息: 

  Ibrahim 'Isa Hajji Muhammad al-Bakr为基地组织(QDe.004)提供财政支助、金融服务或支助。

  截至2012年中期,Al-Bakr为基地组织工作,一直负责为基地组织和塔利班筹集资金。为此,他充当位于海湾的基地组织供资人与阿富汗之间的联络渠道。截至2012年末,al-Bakr曾前往巴基斯坦联邦直辖部落地区瓦济里斯坦,与基地组织开展合作。

  2002年,Al-Bakr为一名基地组织高级分子提供伪造护照。同年,Al-Bakr从在沙特的一名基地组织分子那里接收数万美元资金,将其转交给在巴基斯坦的一名协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