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ayn Juaythini

QDi.394
Husayn Juaythini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20 April 2016
简述更新日期: 
20 April 2016
列入名单的原因: 

侯赛因·朱艾蒂尼是于2016年4月20日依照第2253(2015)号决议第3和第5段列入名单的,因其与伊黎伊斯兰国或基地组织有关联,“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列名为伊拉克基地组织(QDe.115)的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伊黎伊斯兰国)“所从事、伙同其实施、以其名义实施、代表其实施或支持其从事的行动或活动”,或“以其他方式支持其行动或活动”。

附加信息: 

侯赛因·朱艾蒂尼与列名为伊拉克基地组织(QDe.115)的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伊黎伊斯兰国)保持联系。截至2015年1月,朱艾蒂尼对建立加沙与利比亚境内恐怖分子的联系和协助其前往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起到重要作用。2014年,朱艾蒂尼曾设法协助战斗人员前往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

截至2014年9月,朱艾蒂尼曾前往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向伊黎伊斯兰国宣誓效忠,并受伊黎伊斯兰国领导人指派返回加沙建立伊黎伊斯兰国立足点。朱艾蒂尼是列名为易卜拉欣·阿瓦德·易卜拉欣·阿里·巴德里·萨马赖(QDi.299)的伊黎伊斯兰国首领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与加沙武装团体之间的联系人,并利用资金在加沙建立伊黎伊斯兰国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