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FIZ ABDUL SALAM BHUTTAVI

QDi.307
HAFIZ ABDUL SALAM BHUTTAVI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14 March 2012
列入名单的原因: 

  Hafiz Abdul Salam Bhuttavi是于2012年3月14日依照第1989(2011)号决议第4段列入名单的,因其与基地组织有关联,“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拉什卡-塔伊巴组织(QDe.118)“所从事、伙同其实施、以其名义实施、代表其实施或支持其从事的行动或活动”,或“以其他方式支持其行动或活动”。

附加信息: 

  Hafiz Abdul Salam Bhuttavi是拉什卡-塔伊巴组织(QDe.118)的创始成员和该组织首领Hafiz Muhammad Saeed(QDi.263)的副手。Saeed被拘留时,Bhuttavi至少有两次担任拉什卡-塔伊巴组织/达瓦慈善会代理首领。Saeed在2008年11月孟买恐怖袭击后数日便被拘留,直到2009年6月为止。Bhuttavi在这个期间处理该组织的日常工作,并代表该组织作出独立的决定。Saeed于2002年5月也曾被拘留。

  Bhuttavi也是拉什卡-塔伊巴组织/达瓦慈善会主要学者,已为该组织领导人和成员授课,并已发出教令授权该组织采取行动。Bhuttavi通过提供关于烈士行动的功德讲座,帮助筹备2008年11月在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的行动。孟买袭击事件造成150人丧生,许多人受伤。Bhuttavi是负责拉什卡-塔伊巴组织/达瓦慈善会的伊斯兰学校网络工作。2002年年中,Bhuttavi负责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建立该组织的一个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