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AZY FEZZA HISHAN AL-MAZIDIH

QDi.277
GHAZY FEZZA HISHAN AL-MAZIDIH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11 March 2010
列入名单的原因: 

  Ghazy Fezza Hishan al-Mazidih是于2010年3月11日依照第1904(2009) 号决议第1和第2段列入名单的,因其与基地组织、乌萨马·本·拉丹或塔利班有关联,“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伊拉克基地组织 (QDe.115)“所从事、伙同其实施、以其名义实施、代表其实施或支持其从事的行动或活动”,“为其供应、销售或转让军火和有关物资”,并“以其他方式支持其行动或活动”。

附加信息: 

  Ghazy Fezza Hishan al-Mazidih是伊拉克基地组织(AQI)(QDe.115) 协助网络的成员和副指挥官,该网络曾由Badran Turki Hishan al-Mazidih(未列名)领导。截至2006年3月,Ghazy是Badran的副手。Ghazy直接与Badran合作,经管网络的运作,并在Badran旅行时担任Badran的AQI网络的指挥官。截至2006年9月下旬,Ghazy和Badran正在筹划AQI在伊拉克古塞拜对驻伊拉克联盟部队和伊拉克警察的袭击。Ghazy和Badran策划使用火箭袭击多个联盟部队哨所和伊拉克警察局,企图协助AQI夺取古塞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