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NO SEMBORIO DELOS REYES JR.

QDi.243
FELICIANO SEMBORIO DELOS REYES JR.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07 May 2009
简述更新日期: 
03 February 2015
17 April 2018
列入名单的原因: 

Feliciano Semborio Delos Reyes Jr.是于2008年6月4日依照第1735(2006)号决议第1和第12段列入名单的,因为他与基地组织、乌萨马·本·拉丹或塔利班有关联,“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阿布沙耶夫集团(QDe.001),伊斯兰祈祷团(QDe.092)]和拉贾·索拉伊曼运动(QDe.128)所从事、伙同[其]实施、以[其]名义实施、代表[其]实施或支持[其]从事的行动或活动”,并“为[其]供应、出售或转让军火和各种有关物资”。

附加信息: 

Feliciano Semborio Delos Reyes Jr.是拉贾·索拉伊曼运动(QDe.128)的创始成员和高级领导人。他曾参与阿布沙耶夫集团(QDe.001)和伊斯兰祈祷团(QDe.092)开展的恐怖活动。

他曾任拉贾·索拉伊曼运动在菲律宾邦雅斯兰安达的训练营的教官。他还曾参加阿布沙耶夫集团和伊斯兰祈祷团在菲律宾棉兰老开展的关于军事战术、炸药和简易爆炸装置的训练。在这些训练中,他与阿布沙耶夫集团的领导人Jainal Antel Sali Jr.(已故)和Khadafi Abubakar Janjalani(已故)以及伊斯兰祈祷团的其他分子建立了联系。

Feliciano Semborio Delos Reyes Jr.承认,他曾去棉兰老取回阿布沙耶夫集团首领Khadafi Janjalani(已故)答应给拉贾·索拉伊曼运动的1 000万比索。他还透露,拉贾·索拉伊曼运动的活动包括偷窃汽车,以用于今后实施绑架和谋杀计划。

2002年4月18日,Feliciano Delos Reyes Jr.和拉贾·索拉伊曼运动的其他成员奉Hilarion Del Rosario Santos III(QDi.244)的指示,将藏匿的枪械弹药转移到拉贾·索拉伊曼运动在打拉马阿辛Bgy Dueg的另一处藏身地。这批枪械本来要用于恐吓菲律宾的非穆斯林社区。

Reyes曾参与2003年2月在菲律宾哥打巴托市附近的Awang机场的爆炸行动,造成1名士兵死亡和三名平民重伤。

2003年4月,Reyes与阿布沙耶夫集团一道策划和筹备了在马尼拉的一次爆炸行动。

2006年,他在菲律宾与阿布沙耶夫集团和伊斯兰祈祷团关联的教育中心为受训人员进行了军事和反情报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