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O RAMIREZ TRINIDAD

QDi.241
ANGELO RAMIREZ TRINIDAD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07 May 2009
简述更新日期: 
03 February 2015
17 April 2018
列入名单的原因: 

Angelo Ramirez Trinidad是于2008年6月4日依照第1735(2006)号决议第1和第12段列入名单的,因为此人与基地组织、乌萨马·本·拉丹或塔利班有关联,“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Abu Sayyaf Group(QDe.001),Jemaah Islamiyah(QDe.092)和拉贾·索拉伊曼运动(QDe.128) “所从事、伙同它们实施、以它们名义实施、代表它们实施或支持它们从事的行动或活动”并为其“供应、出售或转让军火和有关物资”。

附加信息: 

Angelo Ramirez Trinidad(又名Abu Khalil)由Hilarion Del Rosario Santos III(又名Ahmad Islam Santos)(QDi.244)招募加入Rajah Solaiman Movement (RSM)(QDe.128)。他同RSM其他成员一道参加了Jemaah Islamiyah(JI)(QDe.092)和Abu Sayyaf Group(ASG)(QDe.001)策划的恐怖活动,特别是ASG公开宣称对其负责的2005年2月情人节爆炸。

Angelo Ramirez Trinidad与ASG其他成员一道在JI教官的指导下完成了爆炸物及破坏、火器处理和其他形式军事训练等多种课程。

2004年,ASG领导人Jainal Antel Sali Jr.(已故)和Khadafi Abubakar Janjalani(已故)指示Angelo Trinidad在马尼拉实施炸弹袭击。Trinidad在马尼拉采购了制造简易爆炸装置的必要部件,并将其交给一名共犯保管。他负责组装并于2004年12月25日在一辆G-Liner大客车上安放了简易爆炸装置。他还负责组装了一枚炸弹安放在马卡蒂的一辆客运公共汽车上并将其引爆,导致4人死亡和约100人受伤(2005年情人节爆炸)。2005年10月,Trinidad因参与这次袭击被菲律宾马卡蒂市地区审判法院定罪。

Trinidad还负责向RSM和ASG的其他团伙转运武器和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