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 CAMEROON OSTENSVIG DALE

QDi.331
Anders Cameroon Ostensvig Dale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23 September 2014
列入名单的原因: 

  依照第2161(2014)号决议第2和第4段,Anders Cameroon Ostensvig Dale于2014年9月23日被列入名单,因为他与基地组织有关联,为支持阿拉伯半岛基地组织(半岛基地组织)(QDe.129)而“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伙同其实施、以其名义实施、代表其实施、或为向其提供支持而实施的行动或活动”。

附加信息: 

  Anders Cameroon Ostensvig Dale是挪威人,是阿拉伯半岛基地组织(半岛基地组织)(QDe.129)成员。Dale在2008年第一次去也门,之后回来过多次。作为半岛基地组织成员,Dale接受了恐怖主义训练,学过如何制作炸弹腰带、简易爆炸装置和在汽车炸弹里使用的大型爆炸物。半岛基地组织可能会利用Dale不受签证限制可到许多国家旅行的能力,以到这些国家实施袭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