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KHTAR BEN MOHAMED BEN AL-MOKHTAR BOUCHOUCHA

QDi.063
AL-MOKHTAR BEN MOHAMED BEN AL-MOKHTAR BOUCHOUCHA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04 January 2011
列入名单的原因: 

  AL-MOKHTAR BEN MOHAMED BEN AL-MOKHTAR BOUCHOUCHA是于2002年4月24日依照第1390(2002)号决议第1和第2段列入名单的,因为他与Al-Qaida(基地组织)、Usama bin Laden(乌萨马·本·拉丹)或Taliban(塔利班)有关联,“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Al-Qaida in the Islamic Maghreb(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QDe.014)所从事、伙同其实施、以其名义实施、代表其实施或支持其从事的行动或活动”。

附加信息: 

  AL-MOKHTAR BEN MOHAMED BEN AL-MOKHTAR BOUCHOUCHA是Salafist Group for Call and Combat一高级成员,名单上称为Al-Qaida in the Islamic Maghreb(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QDe.014)。他参与在意大利的一个小组的活动,窝藏偷盗的文件,伪造证件,拥有化学武器。他所在小组与在阿尔及利亚、德国、西班牙和联合王国的类似小组合谋。他和小组其他成员还密谋使用化学武器。除他之外,小组还有Mohamed ben Belgacem ben Abdallah al-Aouadi(QDi.060), Mohamed Aouani(QDi.062) 和 Sami ben Khamis ben Saleh Elsseid(QDi.064)。

  2002年12月11日,他被意大利一法院判定因犯有刑事密谋、窝藏偷窃物资和伪造文件及协助非法移民潜入意大利,判处四年半徒刑。2005年5月25日,他被捕。米兰Assize法院随后因其参与2007年12月20日恐怖活动判处其8年2个月徒刑。2008年11月20日,米兰Assize第一上诉法院给其减刑至7年。2009年7月9日,他被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