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 BAKR AL-JAZIRI

QDi.058
ABU BAKR AL-JAZIRI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08 July 2009
列入名单的原因: 

  Abu Bakr al-Jaziri是于2002年1月11日依照第1333(2000)号决议第8(c)款的规定列入名单的,因为他与基地组织、乌萨马·本·拉丹或塔利班有关联,“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基地组织(QDe.004),乌萨马·本·拉丹和声援阿富汗委员会(ASC)(QDe.069)所从事、伙同其实施、以其名义实施、代表其实施或支持其从事的行动或活动”。

附加信息: 

  Abu Bakr al-Jaziri是声援阿富汗委员会(QDe.069)的财务主任,也负责为乌萨马·本·拉丹进行有组织筹资。Al-Jaziri 通过声援阿富汗委员会在阿富汗贾拉拉巴德为基地组织(QDe.004)筹资。他还以为孤儿和孀妇募集资金的名义从当地非政府组织那里为基地组织筹集资金,然后将资金交给基地组织成员。2000年,Al-Jaziri从贾拉拉巴德迁往巴基斯坦,在那里继续为基地组织筹集和转移资金。他于2003年在巴基斯坦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