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BAH INTERNATIONAL-BOSNIA OFFICES

QDe.108
TAIBAH INTERNATIONAL-BOSNIA OFFICES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07 April 2011
列入名单的原因: 

  Taibah International-Bosnia Offices(塔伊巴国际驻波斯尼亚办事处)是于2004年5月11日依照第1526(2004)号决议第1和第16段列入名单的,因为其与基地组织、乌萨马·本·拉丹或塔利班有关联,“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全球救济基金会(QDe.091)“所从事、伙同其实施、以其名义实施、代表其实施或支持其从事的行动或活动”。

附加信息: 

  塔伊巴国际驻波斯尼亚办事处是设在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的一个非政府组织,与全球救济基金会(QDe.091)有重要联系,而后者是基地组织(QDe.004)的附属组织。

  全球救济基金会在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的活动最初是由塔伊巴主持的。 1996年,塔伊巴和全球救济基金会分手,但继续共用在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萨拉热窝同一个办公室,直至2000年。1996年以前,穆罕默德·埃尔·纳格米担任全球救济基金会注册领导人,同时也是塔伊巴国际的共同领导人之一。截止2001年12月,纳格米在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特拉夫尼克的塔伊巴办公室工作。此外,在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的塔伊巴代理主任阿里·哈米德·塔耶卜2001年12月再次证实,纳格米负责向塔伊巴国际提供财政支持,同时担任全球救济基金会的波斯尼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