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FA MONEY EXCHANGE OFFICE (BRANCH LOCATED IN ALBU KAMAL, SYRIAN ARAB REPUBLIC)

QDe.153
Hanifa Money Exchange Office (branch located in Albu Kamal, Syrian Arab Republic)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20 July 2017
简述更新日期: 
14 May 2023
列入名单的原因: 

海尼费货币兑换所位于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Albu Kamal的分支机构是于2017年7月20日依照安理会第2368(2017) 号决议附件三列入名单的,因其与伊黎伊斯兰国或基地组织有关联,“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列名为伊拉克基地组织(QDe.115)的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所实施、伙同其实施、以其名义实施、代表其实施或为向其提供支持而实施的行动或活动”,“以其他方式支持”其“行为或活动”,“为其供应、销售或转让军火和有关物资”,并由其“直接或间接拥有或控制、或以其他方式向其提供支持”。

附加信息: 

截至2016年5月,海尼费货币兑换所位于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Albu Kamal的分支机构一直专门服务于与伊黎伊斯兰国有关的交易。

海尼费货币兑换所位于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Albu Kamal的分支机构开设于2010年前后,用于在Albu Kamal和国外交易所之间兑换货币。

2014年伊黎伊斯兰国控制Abu Kamal后,海尼费货币兑换所位于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Albu Kamal的分支机构帮助伊黎伊斯兰国进行了武器和弹药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