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与分析

表、图和其他数据

  本页提供了有关被载入安全理事会不同时期《汇辑》卷中的、惯例方面的程序性和合宪性话题链接,还包括新的表、图和其他数据集,提供了跨越《汇辑》多卷较长时期的信息。本节将随着新的数据集和表的完成而更新。

重要信息

Preview of the Field Missions Dashboard.

外地特派团授权任务表

对安全理事会授权的现有维持和平、建设和平和政治特派团的任务进行分类。

中非稳定团性别倡导官员Carla Monteiro de Castro Araujo在中非共和国姆博穆进行实地访问。

妇女、和平与安全

自2000年以来与妇女、和平与安全有关的所有相关规定。

UN Police Serving with MINUSCA Patrol Bangui.

儿童与武装冲突

自2008年以来有关儿童和武装冲突的所有相关规定。

南苏丹特派团人道主义协调员与荷兰和联合王国大使一起访问本提乌境内流离失所者营地。

在武装冲突保护平民

自1999年以来与在武装冲突中保护平民有关的所有相关规定。

安全理事会延长苏丹专家小组的任务期限。

安全理事会成员看板

提供了自1946年以来安全理事会组成的概况,允许用户按年份和当选成员对数据进行可视化。

安理会就委内瑞拉局势举行紧急会议。

安全理事会妇女看板

2015年以来妇女在安全理事会主要工作领域的参与情况

安理会解除对伊拉克的制裁,批准联合国的作用,呼吁任命秘书长特别代表。

附属机构主席和副主席看板

介绍1999年以来安全理事会各委员会和工作组的主席和副主席的数据。

安全理事会主席迭戈·阿里亚大使(委内瑞拉)在1992年的一次会议上向安理会成员讲话。

阿里亚办法会议看板

介绍1992年以来阿里亚办法会议、会议主题和组织者的数据

安全理事会回顾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回顾》是一份月度简报,概述了安理会在过去每个月的活动。安全理事会惯例和宪章研究处自2021年5月以来推出的这份简报是对该处编写的其他研究和分析信息产品的补充。

安全理事会惯例摘要

俄罗斯联邦常驻代表瓦西里·涅边齐亚在安理会关于海地的会议前向法国常驻代表尼古拉斯·德里维埃致意。

自2011年以来,《安全理事会惯例摘要》概述了安全理事会在一年之中开展的活动。这份出版物载有统计资料,说明安全理事会在会议、任务、议程、决定和投票模式及附属机构方面的惯例沿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