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历说明

以下为审咨委当前成员名单:

 

** 任期三年, 2022年12月31日任满

*** 任期三年, 2023年12月31日任满

多萝西·安·布拉德利

多萝西·安·布拉德利女士是伯利兹现任审计长。布拉德利女士于2011年9月1日获任命,是伯利兹有史以来第一位担任这一职位的女性。在担任审计长期间,布拉德利女士表现出色,一直对各部委、各部门和市政当局进行审计和调查。她向议会证实并提交了几份特别报告,概述了伯利兹审计合规、绩效和财务状况复杂性的调查结果和建议。

 在成为审计长之前,布拉德利女士任首席选举专员(2010-2011年)。在该职位上,她负责执行该国选举法的所有规定,包括管理国家选举数据库、登记有资格投票人员以及管理国家和地方政府的选举进程。
 2007至2009年,她担任会计长,负责确保建立适当的账户和控制系统。2000至2007年,她担任一般营业税部主管,负责营业税的一般管理工作,职能包括征税、登记和审计代理。
 在2000年加入公共服务之前,布拉德利女士在伯利兹中央银行工作了17年——最高职位是银行及货币部主管。
 多萝西拥有西印度群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伯利兹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她是注册舞弊审查师,也是注册舞弊审查师协会成员。
 她闲暇练习瑜伽,还是伯利兹全明星钢鼓乐队成员。她也是她所在教会一名敬业的教友牧师,并喜欢向其当地社区提供支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