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历说明

 

理查德·夸特伊·夸蒂(加纳)— 副主席

约翰·穆万加先生Richard Quartei Quartey先生目前担任加纳审计长职务。他毕业于加纳大学莱贡校区商学院,之后成为一名特许会计师和特许会计师协会(加纳)成员。他于1976年进入加纳审计长办公室工作,在2010年被任命为审计长之前,曾在该办公室所有部门工作过。

他负责为所有审计工作制定战略规划,自2010年以来,已向议会提交数份报告,包括财务、履约情况、信息技术、业绩(包括基础设施业绩)、环境和采掘业(石油和天然气)等方面的报告。

1994年至1999年期间,他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执行针对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合办工作人员养恤基金、联合国维持和平行动和位于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阿鲁沙的卢旺达问题国际刑事法庭的审计任务。2005年,他代表加纳特许会计师协会会计准则委员会审计长办公室制定了加纳会计准则(《加纳国家会计准则》)。

Quartey先生目前担任国际审计组织次区域机构——最高审计机构非洲组织(英语区)审计委员会主席。自2010年以来,他负责主持审计工作组(加纳政府公共财政管理系统小组委员会)的工作,各发展伙伴(多方捐助者预算支助小组)在该工作组举行会议,讨论对加纳的捐助支助的治理问题。

Richard Quartey先生被任命为国际海事组织及其姊妹机构的外聘审计员,任期为2012年7月至2016年6月。自2013年以来,他一直是联合国外聘审计团成员。

他目前还担任加纳特许会计师协会理事会成员和最高审计机关国际组织(国际审计组织)联合外聘审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