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

联合国在线课程提供了一个创新的学习解决方案,使世界各地的税务官员都能掌握必要的技能,可通过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进行培训。

点击此处观看联合国在线课程介绍的短片

税务合作

《联合国税务条约在线入门》介绍了税务条约的基本原则,并解释了其目标和效果。它介绍了广泛使用《联合国示范公约》和《经合组织示范公约》所产生的税务条约的典型内容,还分析了《联合国示范公约》的特点,即为资本进口国(通常是发展中国家)提供了更大的征税权利。

《联合国税务条约在线入门》也是联合国关于双重征税条约课程的先决条件。 

税务条约导言,布莱恩·阿诺德(Brian J. Arnold):رب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Русский, Español

在此在线学习课程

进一步了解《联合国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双重征税示范公约

《联合国转让定价在线入门》就这个对发展中国家具有挑战性的重要领域介绍了关键原则、概念和术语。它借鉴了《联合国发展中国家转让定价实用手册》,为进一步研究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在此在线学习课程

进一步了解《联合国发展中国家转让定价实用手册

[新]《联合国相互协商程序在线入门》提供了对税务争端解决机制在条约下如何运作以及负责执行该机制的税务官员所规定的要求的基本理解。它以即将出版的《联合国避免和解决争端手册》的“相互协商程序”章节为基础。

在此在线学习课程

进一步了解《联合国避免和解决争端手册

访问税务合作在线课程的宣传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