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Nations Office of Counter-Terrorism - Counter-Terrorism Centre

虚拟博览会

为了没有恐怖主义的未来

联合国反恐怖主义中心:虚拟博览会,真实影响

“欢迎参加联合国反恐中心的第一个虚拟博览会。我们很高兴邀请您进行互动之旅,探索联合国英才中心在全球预防和打击恐怖主义和暴力极端主义方面的重要工作。

联合国反恐中心成立于2011年9月,目的是促进国际反恐合作,并通过沙特阿拉伯王国的自愿捐款支持会员国实施全球反恐战略。

观看视频并探索虚拟EXPO,以了解更多有关我们如何创造真正影响力以维护人类生命的信息。

有关联合国反恐中心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Video

Click to learn more about UNCCT Virtual EXPO

Load Video

Highlighted word terrorism in a document

联合国反恐中心全球足迹

联合国反恐中心通过全球反恐战略4个支柱下12个关键主题领域的一系列项目和计划在全球开展业务。联合国反恐中心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共实施45个计划和项目。2019年,该中心组织了95次研讨会和专家级会议,有5,000多人参加。

要查找有关UNCCT项目/计划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Interactive Projects' Map

Click on icons on the map to find out more about some of the many UNCCT Projects.

A small dot represents a country and a large circle represents a wider region.

Load Map

Interactive Projects Map
Vladimir Voronkov

“我希望通过博览会,您将真正了解我们在世界范围内所做的工作以及会员国的良好做法。我们将继续相互学习打击恐怖主义的最佳方法。”

VLADIMIR VORONKOV

联合国反恐怖主义办公室副秘书长兼联合国反恐怖主义中心执行主任

打击恐怖主义没有保障人权?

了解为什么人权是战胜恐怖主义的关键,以及联合国反恐中心如何在世界范围内运用基于人权的方法来反恐和防止暴力极端主义,并支持会员国在反恐斗争中维护人权。

有关联合国反恐中心和人权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在此处找到更多资源。

Video

Click to learn more about the fight against terrorism and Human Rights.

Load Video

Pile of old televisions with one red standing at the front

为什么采用性别方法?

妇女如何受到暴力极端主义影响并参与其中?为什么在预防和打击暴力极端主义(PCVE)政策和规划中考虑性别是重要的?什么是性别主流化?我们如何在PCVE中支持赋予妇女权力?

了解联合国反恐中心正在采取什么措施来推进性别平等方法。

有关UNCCT和性别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Video

Click to learn more about the fight against terrorism and our gendered approach.

Load Video

3 generation of women next to the world map

返回家园

据信,来自大约100个国家的43,000多人已前往叙利亚和伊拉克加入伊黎伊斯兰国和其他团体。伊黎伊斯兰国丧失领土后,约有11,000人被困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营地,其中大多数是妇女和儿童。

联合国鼓励会员国按照国际法遣返其国民。观看阿里和他母亲陷入看不到尽头的人道与安全危机的故事。

有关更多信息,请阅读手册《受外国战斗人员现象影响的儿童:确保基于儿童权利的方法》

以及与联合国所列恐怖组织有联系的保护妇女,儿童遣返,起诉,康复和重返社会的关键原则

Video

Click to learn more about Returning Home

Load Video

Mother and child apply for papers at a refugee camp

团结的世界

尽管经历了可怕的经历,世界各地的受害者仍然表现出极大的勇气,韧性和力量。继续支持他们的需求和维护他们的权利很重要。受害者克服了许多障碍,开拓了新的道路,表现出了巨大的精神力量,并在全球和国家层面建立联盟,以增强他们在预防工作中的声音。
这是他们关于复原力,团结和希望的一些故事。

有关联合国反恐中心恐怖主义受害者支助计划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有关恐怖主义受害者支持门户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Interactive Solidarity Map

Click on icons on the map to view testimonials from around the world

Load Map

World solidarity map

防止可能导致恐怖主义的仇恨病毒

有一次病毒爆发。这引起恐慌,焦虑和混乱。一个暴力极端主义团体试图利用这一局势,导致恐怖分子的言论激增和暴力威胁。

了解危机是如何发展的,并尝试您作为高级政府官员的技能,通过良好的战略沟通来减轻后果。

有关联合国反恐中心战略传播项目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Game

Click to play a game about Strategic Communication Crisis

Load Game

Strategic Communication Crisis Game

网络空间的反恐

新技术无国界,可以促进发展,互联互通和可持续性。但是,它们是有代价的,因为数字系统还带来了固有的漏洞,恐怖分子和暴力极端分子可能会利用这些漏洞来促进其议程。

请参阅联合国反恐中心的行动计划,以减轻恐怖分子网络攻击和其他恶意使用技术的风险。

有关联合国反恐中心网络安全计划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观看视频

Video

Click to learn more about Countering Terrorism in Cyberspace

Load Video

Finger pushing a luminous button

参加测验

保持大规模销毁武器遥不可及

Load Video

Aerial view of skyscrapers - Radiological and Nuclear Threat

RADIOLOGICAL AND NUCLEAR THREAT – ILLICIT TRAFFICKING

恐怖分子可以准备技术上称为放射扩散装置(RDD)的’脏炸弹’来发动恐怖袭击吗?

联合国反恐中心和全球反核恐怖主义倡议(GICNT)正在共同努力,以支持会员国应对这一威胁。

.

Load Video

A suspicious character reflection as he makes a phone call

生物威胁–滥用生物技术

是否生物技术会被滥用来制造新病毒株,以进行恐怖袭击?

联合国反恐中心,联合国区域间犯罪和司法研究所和联合国全球反恐协调契约正在作出努力,以了解这一威胁以及如何将技术用作解决方案。

Load Video

Clandestine CBRN Laboratories Virtual Reality Training Tool

化学威胁–秘密实验室

会员国如何才能预防,阻止和调查恐怖主义化学实验室?

联合国反恐中心和美国国务院正在通过虚拟现实培训来支持伊拉克的这些努力。

360°对抗秘密实验室

加入我们,体验一个涉嫌秘密化学武器实验室的旅行。观看创新的虚拟现实工具,将受训者沉浸在恐怖分子实验室中,他们可以在虚拟环境中与证据互动,并学习识别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生产的迹象。

Virtual Reality

Click to learn more about the VR Learning Tool

Load 360 VR

Laboratory full of equipment

边界安全,

人的桥梁

确保有效的边境安全和管理对于预防和打击嫌疑恐怖分子和外国恐怖主义战斗人员越过陆地,空中和海上边界以及非法货物的运输至关重要,包括被用于恐怖目的武器和现金在内。

有关UNCCT边境安全和管理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Video

Click to learn more about Securing Borders

Load Video

Man standing at border security control

分享我们的博览会

请使用这些按钮在您首选的社交媒体网络中或通过电子邮件与您的同事,亲戚和朋友共享我们EXPO的链接。

United Nations Office of Counter-Terrorism - Counter-Terrorism Centre

虚拟博览会

真实影响

为了没有恐怖主义的未来

沙特阿拉伯王国的慷慨捐助使联合国反恐中心虚拟博览会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