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所爱之人是否安全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Get monthly
e-newsletter

确认所爱之人是否安全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 萨拉赫•奥科尔,埃及海上医疗援助医生
Africa Renewal
8 June 2020
萨拉赫•奥科尔,埃及海上医疗援助医生
萨拉赫•奥科尔,埃及海上医疗援助医生

您能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吗?

我叫萨拉赫•奥科尔,今年36岁,来自埃及的大迈哈莱。我是国际SOS的海上急救和医疗援助医生。

您当医生多久了?您为什么选择当医生?害怕或后悔过吗?

我做医生已经整整七年了。选择做医生,一部分原因是想要帮助和照顾他人。我可以很高兴地说,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我没有任何遗憾,因为我知道我挽救了许多生命。

您是如何助国家抗击2019冠状病毒病的?自大流行病暴发以来,您的工作有何变化?

我经常在我所在的地区提高人们对2019冠状病毒病的认识,因为我相信这样可以减缓病毒的传播。我的工作方式也没有发生重大的变化。确保患者和工作人员的安全,一直是我们的头等大事。

在此次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中,对您影响最大的是什么?您如何应对疫情的影响?您前进的动力又是什么

大流行病来势汹汹,并且使人们压力重重。我一直在思考,如何在确保所有船上的人员不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的前提下,为他们提供心理支持。在这前所未有的疫情期间,我们面临着许多挑战,但隔离设施和准备措施充足,减轻了我的压力,让我能更好地应对。

您认为哪种策略在这场斗争中行之有效,哪些没有奏效?为了战胜2019冠状病毒病,我们应该怎么做?

随时了解最新消息,特别是有关疫情发展的最新消息,是我们行之有效的策略之一。我们正在采取预防措施,并不断为所有船上的人员提供安全的预防建议。

2019冠状病毒病期间,对于您的同胞和其他国家或地区的人,您有什么建议?

我对非洲同胞的主要建议是要认真对待此次疫情。确保自己和周围的人遵循2019冠状病毒病的预防措施。在大流行病期间,确保家人、朋友和同事的安全比任何事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