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命发布

Get monthly
e-newsletter

任命发布

Africa Renewal
作者 :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任命来自纳米比亚的贝尼斯•加瓦纳斯(Bience Gawanas)为非洲问题秘书长特别顾问。加瓦纳斯女士此前曾担任纳米比亚消除贫穷和社会福利部部长特别顾问。她将接替来自埃及的马吉德•阿卜杜拉齐兹(Maged Abdelaziz)。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德雷杰·沃德法(Dereje Wordofa)被任命为联合国人口基金(人口基金)负责方案的副执行主任。沃德法先生此前曾担任国际SOS儿童村东部非洲和南部非洲地区的国际区域主任。他将接替来自巴拿马的娜塔莉亚·加奈姆(Natalia Kanem)。


来自阿尔及利亚的莱拉·泽鲁居伊(Leila Zerrougui)被任命为联合国刚果民主共和国稳定特派团(联刚稳定团)特别代表兼团长。策鲁圭女士此前曾担任儿童与武装冲突问题秘书长特别代表。泽鲁居伊女士将接替来自尼日尔的马曼•西迪库(Maman Sidikou)。


来自加纳的阿妮塔·科库依·贝霍(Anita Kokui Gbeho)被任命为非洲联盟-联合国达尔富尔混合行动(达尔富尔混合行动)副联合特别代表。贝霍女士此前曾担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纳米比亚驻地协调员兼驻地代表。她将接替来自几内亚的宾图·凯塔(Bintou Ke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