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命

Get monthly
e-newsletter

任命

非洲振兴 :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任命塞内加尔巴拉·凯塔中将(Balla Keïta)为联合国中非共和国多层面综合稳定行动特派团军事指挥官。凯塔中将最近曾担任联中稳定行动特派团代理军事指挥官。他接替的是喀麦隆的马丁·肖姆·图门达(Martin Chomu Tumenta)少将的职位。


埃塞俄比亚的哈桑·易卜拉欣·穆萨(Hassen Ebrahim Mussa)少将已经被任命为联合国阿卜耶伊临时安全部队军事指挥官。在此之前,2009年以来他一直担任埃塞俄比亚武装部队维和行动协调中心的负责人。此次他将接替埃塞俄比亚的博哈努·尤拉·格拉查(Birhanu Jula Gelalcha)中将的职位。


南非的耶利米·尼亚马内·金斯利·马马波洛(Jeremiah Nyamane Kingsley Mamabolo)被任命为非盟—联合国达尔富尔混合行动的副联合特别代表。马马波洛先生自2013年以来一直担任南非驻联合国大使及常驻代表。此次他将接替的是尼日利亚的阿博伊顿·欧鲁热米·巴舒亚(Abiodun Oluremi Bashua)的职位。


乍得的穆罕默德·萨利赫·安纳迪夫(Mahamat Saleh Annadif)被任命为赴马里特别代表兼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行动特派团负责人。安纳迪夫先生最近曾担任非洲联盟特别代表兼非洲联盟驻索马里行动负责人。此次他将接替突尼斯的蒙吉·哈姆迪(Mongi Hamdi)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