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内容

了解有关人的安全的最新活动,文章,简报和方案等信息,以及联合国人的安全信托基金在联合国和世界各地的工作。

关于信托基金

联合国人的安全信托基金资助执行各种方案,把人的安全办法转化为实际行动,并向生存、生计和尊严受到威胁的弱势群体和社区提供具体和可持续的惠益。

什么是人的安全

“人的安全是一种应对方法,能协助会员国确定和处理本国人民生存、生计和尊严所面临的广泛的跨领域挑战”(大会第66/290号决议)。

优先问题

 

现场图片

联合国人的安全信托基金在海地的援助项目试图帮助弱势社区获得权力,并加强当地减少灾害风险的机制。

联合国人的安全信托基金在印度尼西亚项目的总体目标是促进社区和解。

在肯尼亚,联合国人的安全信托基金项目的受益者往往是人们的骆驼。

人的安全信托基金在巴基斯坦的项目帮助小企业主,并提高了农业生产率。

人的安全信托基金在突尼斯和毛里塔尼亚的方案增强了社区和当局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

 

人的安全和《2030年议程》

https://youtu.be/ekJ48qp_OoA